明天期中考试, 求RP, 求支持, 谢谢合作。
解决莫名的asussetup Log.iniis lost错误
作者: twd2 日期: 2012 年 10 月 26 日
1 条评论 | 被围观 31,034 次
用了华硕的主板, 装了某些东西之后, 然后运行垃圾清理软件清空了Temp目录之后的每次开机都会弹出讨厌的对话框。
用了华硕的主板, 装了某些东西之后, 然后运行垃圾清理软件清空了Temp目录之后的每次开机都会弹出讨厌的对话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