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周前, 我们斥巨资加入了London Wetland Centre的会员, 但是, 我们至今未收到邮件或会员卡。对此, 我们今天决定再去这里问问情况, 并再把上次遗留的南边的路线看完。
然而, 我们到达之后, 已经过了最后入场时间(最后入场时间比关门时间早一个小时), 因此无法进入游览。于是, 我们只能从出口进去找工作人员询问会员的事情。工作人员说, 网站上有电话, 让我们打电话询问。这下彻底白来了。
由于没有湿地看, 我们就改为沿着泰晤士河边散步观光并探索伦敦。路上, 我们看到了好多划船/帆船俱乐部以及帝国理工等几个学校的boathouse (船屋)。然后, 我们一路走到了Bishop’s Park and Fulham Palace区域, 发现这里也挺漂亮的, 还有无狗区、遛狗区和野餐区等。继续往前走, 我们又路过了Fulham Football Club (足球俱乐部)的建筑。这里非常热闹, 还时不时传出欢呼声, 不知道这与最近正在举办世界杯是否相关。
最后, 我们搭乘公共汽车前往Hammersmith区域吃了日料作为晚餐。

发表评论